close

最近小魚兒大小姐脾氣大的很...打不得也罵不得....昨天稍為罵她一下....竟然對我說:哼..我生氣了....


不想跟你好了...我心想好啊..你這個小傢伙...竟然給我"張"起來了啊...


到了睡覺時間,因為怕她踢被會冷,想幫她加件背心..竟然跟我"車拼"了起來...


然後一轉頭跟我說:我要走了...我心想這麼小就跟我耍脾氣...我就叫她去罰站...結果她一邊哭一邊爬


上床說她要睡覺了...氣的我不知該說什麼....


後來小魚兒躺在我懷裡時,我就問她:你是不是不要媽媽了...她說:要媽媽啊...


我叫她以後別那麼任性了...她也回答我:好


唉....我老公常說我們母女的個性簡直是一個樣...每次我都極力否認...但最近發生的種種事件...


讓我在小魚兒身上彷彿看到了自己的影子...老實說:還真的蠻討人厭的....


我也常虧我老公說:你怎麼都治不了你女兒....他便回答我:等我哪天想到要怎麼治你....


我就治的了小魚兒了....害我..無言....


 


 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6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