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小魚兒真的長大了~~


 


今年的冬天真的不是普通的冷...感覺已經好久好久沒出去曬小孩了...想想距離上次出遊大概有二個月了,


看到太陽公公的日子我想不超過一個禮拜吧...深怕我的相機也發霉了...所以心血來潮,趁著小魚兒一邊玩


玩具沒空理我,順便我也來忙我的...拍拍照吧....因為在室內拍照空間真的很有限...只差沒整個人趴下來...


我用盡了所有的姿勢...看可不可以拍一些照來解解悶....成品完成了...叫老公一同來觀賞我的傑作...他一


開口便說...小魚兒真的長大了..不再是奶娃了..變成一位小女生了....好快...二歲四個月...感覺沒多久....


也應該說我也老了不少,所以我越來越不敢入鏡了....唉....不知道太陽公公何時才會起床...真的好想好想


出去戶外照它一個過癮哦....期待囉!!夏天快快來臨吧......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6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