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小魚兒已經快二歲半了...眼看同個時期的小孩都慢慢的脫離尿布期...而我家那隻小魚卻一點跡象也沒...但我本屬於不積極的媽咪,也是因為白天要上班,根本沒有很多時期來盯,也不想給公婆太大的壓力,所以想反正總有一天會來臨的...順其自然吧...不想包的時候她就會說了....


最近這幾天我幫他洗澡的時候,小魚兒總是會一會兒跟我說他要坐馬椅,一會兒又說他要嗯嗯...一會兒又說她要尿尿...但沒有一次是真的..老實說我也不會太失望啦....因為習慣啦....我跟小魚兒說:不急不急....但是在今天早上她又跟我說:馬麻我想尿尿,我想應該又是在呼嚨我了吧...但還是要帶她去...不然以後她連呼嚨都不呼嚨了呢...結果一坐上去....過了半分鐘...小魚兒真的尿了耶....


當媽之後的我變的很容易感動...一般人會覺得沒什麼嘛...但我而言那幾滴尿...卻足以讓我感動耶.....雖然我也知道有可能是巧合,或許並不是以後都會百發百中,...但這總是第一次啊....有了第一次的開始...我想很快的她就會自己嗯嗯....自己尿尿....脫離尿布期的時候並不遠矣....但同時也宣告小魚兒長大了...她會越來越不需要我這個馬麻...


因為她越來越有自主能力....咦...好像沒那麼快啦....但一股失落感又由然而生....但整體是開心的....我相信這只有當媽的才會了解我此刻的感受吧.....小魚兒...要努力哦.....馬麻永遠愛妳哦......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6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