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然所有的人和文獻都告知小朋友不要看太多電視,

但是尤於是婆婆帶的關係根本無法徹底實行,

老實說如果說我自己帶小魚兒的話,我都無法保証

更何況這樣去要求一位老人家(而且他同時還帶跟我女兒同年紀~大姑的女兒)

要婆婆做這件事我想:很難...

雖然一開始我會堅持...

可是到後來我也舉白旗了...不為難他老人家了,

我想小魚兒只有在看電視才安靜的下來...

她最愛的卡通也就那幾種...

1.DORA-----具有教育意義又可學習簡單的單字
2.海綿寶寶-----連她娘都看不懂的卡通,不知道在演什麼,小孩不宜
3.YOYO點點名-----唱唱跳跳活動一下筋骨也不錯
4.巧虎------教導生活常規,多少有在吸收
5.哆啦A夢-----我想是大人看的吧!!頂多只認識人物吧!!我想....




小孩子善變的速度比女人還快,前一陣子非常瘋迷DORA....

天天喊著要看DORA,這一陣子又還好...

好在我跟她爸只買了二集...

否則我們應該會氣到爆肝吧.....



你看他目不轉睛的樣子...無論我怎麼拍她

她都無動於衷....



 標準的電視兒童....

小魚兒啊....你不怕當四眼金魚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6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