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昨天小魚兒爺爺又生病了...人不舒服所以沒有下廚煮晚餐....

所以我回家時便繞道去買了我喜歡吃的"唐老鴨"魯味,

開門一進去小魚兒一如往常的靠在沙發上看電視...,

她奶奶等著倒垃圾,我便把他帶去房間,

沒想到她跟我說她要喝ㄋㄟㄋㄟ...

我就問:媽~~小魚兒沒吃飯嗎?

婆婆:5點喝ㄋㄟㄋㄟ的....

我想可憐的小魚兒,今天爺爺不舒服,

她應該也沒吃什麼東西吧.....

我就跟她說馬麻去煮麵給你吃好嗎?

翻一翻冰箱好像也沒什麼可煮....

心想那妹妹你就將就點吧!!

於是我就水煮麵條加顆蛋,再加一點昨天的玉米粒

再淋入爺爺魯的肉燥...就是小魚兒的晚餐了....



賣相不好...但還蠻香的.....







還好小魚兒還蠻給我這個馬麻捧場的,還有吃掉2/3哦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6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