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他是誰???

檔案:我姐姐小姑的大兒子
年齡:2歲7個月
小名:倫倫

相信常常看我部落格的人一定對他很陌生...其實他是我姐姐小姑的兒子..因為他媽前三個月又生了一個小DD...而且又自己開了店..所以沒有太多心思去照顧他..所以我姐有時候就會順便帶他出來玩玩,昨天我們回娘家,姐姐把他一同帶去...他實在是個小帥哥...尤其是那雙電眼..我相信他長大以後應該可以騙不少女孩子吧...但是唯一缺點就是脾氣太壞又愛哭....比我女兒愛哭...連我女兒看了都目瞪口呆了....記得我姐姐在倫倫剛出生時常常跟我抱怨,說倫倫好壞,很愛哭,又愛亂叫,都是被寵壞的...所以我姐常常都不想理他....但最近我發現我姐跟他在一起的時間變多了,我問姐姐為什麼有了改變,姐姐說:雖然倫倫到現在還是很壞,甚至在前幾個星期還把彤彤(我姐的女兒)差點咬掉一塊肉,但他長的實在蠻可愛的,所以整體說來還是對他蠻喜歡的,而且倫倫是他婆婆在帶的,所以天天相處多少也有感情吧..我想...


話說倫倫脾氣不太好,但是遇到小魚兒卻沒輒,竟然怕她咧.....鴨霸的小魚兒啊...到

底有誰治的了你呢?

小魚兒未來的老公...我真是要為你捏一把冷汗啊.....(右邊那位是彤彤...很坦護小

魚兒的表姐)

三位小朋友當中,小魚兒照相是最不安份的..所以照的不怎麼可愛....別怪馬麻啊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6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