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老公超超超熱衷政治..這點讓我真的很困擾..最近他的心情不怎麼好...

理由是:他怕他支持的政黨沒能如願當選,昨天也為了這事跟他吵了一番...

我不熱衷政治...但事實上我心屬的政黨是與老公相反的...但我沒那麼深....

有時覺得自己很沒主見...我為了家庭的和諧基本上都會跟老公投同一政黨

,但我真的是出自於自願的,因為對我而言誰當選都沒差,地球還是在轉,班

還是得上,但我真的是為了讓他開心,每次到了選舉的時候我真的好頭痛,

因為生活上無時無刻不充斥著政治話題,輕輕一碰...不可收拾...無奈啊...

真的好希望大選能快點結束..好讓全國..最重要的是我們家恢復正常的生活...

不然我想我會發瘋了吧...


倒數二天...正與老公賭氣不去選舉的人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6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