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這是我跟bbh網路上媽咪訂的Hello kitty蛋糕,奶油很香,蛋糕不甜..算是還蠻好吃的.... 

每年生日都一起過的~~小魚兒和庭庭表姐

 

等一下就可以吃到好吃的蛋糕,小心別流口水啦!!超愛吃蛋糕的二個小女生

小魚兒阿姨送的哈根達斯冰淇淋...超好吃,每個人都欲罷不能,一塊接一塊~

 

大家在唱生日快樂歌ing~~

不知道小魚兒許了什麼願望~~馬麻希望妳聰明..健康長大~

 

來個小公主特寫!!


這個小公主妳在比ya比到哪裡去了啊!!注意~庭庭的眼睛猛盯著蛋糕不放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魚兒3歲了~算是一個新的開始,因為很多事情都悄悄的改變了...

1.看病不再是100元搞定,是跟成人一樣的價格了..

代表什麼呢?baby長大了,是兒童了...

2.小小BABY再也擠不下了,即使很可愛也只能看看,因為沒有她的size了

有一天去買衣服,店員拿給我3歲的衣服褲子,我一看..OS:怎麼那麼大..

不知不覺我家女兒真的長大了..

3.門票變貴了:不管是到餐廳吃飯還是遊樂區,大多要買票了..因為~長大了

4.位子:坐遊覽車時要自己坐一個位子了,我抱不動了,所以不能算不佔位了..

隨便舉個例就一堆,但重點只有一個就是

小魚兒長大了  >"<

她開始會跟我頂嘴,也不再是任人擺佈的小嬰兒了..

等她再大一點要上學了,會有自己的朋友她還會像現在一樣黏我嗎?

想到就真的有點感傷..仔細想想

其實是要開心的,因為我距離出頭天的日子不遠矣

只能說

時光飛逝~歲月如梭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6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