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魚妹想玩咖啡杯,對於這咖啡杯我是完全無法招架的,玩過一遍我想我也只能回家了..

暈啊!!只好拜託魚爸上陣了...

高高的迷你摩天輪,有懼高症的我還是有點小怕咧!!

 

魚妹這張好像在啃磚塊,仔細一看還真像咧!其實魚妹是在找蝴蝶啦!


泡泡還是要自己吹比較有fu....那天帶去的泡泡槍竟然吹沒幾下就不行了,

真是掃興


發揮一下愛心幫助自閉症兒童,義賣造型汽球..金額看你誠意..

魚媽最近手頭有點小緊,只捐了30元..

這個汽球在小魚兒玩完沙時被魚爸搞丟了,還好有拍到照


前天原本要買挖土玩具的,結果還是忘了,雙手萬能只好用手囉!


遊戲還是要有伴才好玩,看魚妹一個人玩的似乎有點孤單,沒關係..

下次有機會再姐姐來跟你一起玩..


手拿著照機的我,不敢靠魚妹太近,因為小魚兒一直想拿沙丟我,

所以照片沒拍幾張我就早早收進包包了..免得有什麼閃失我又得挨魚爸一陣罵了..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我是屬於很懶的找新景點的那種人,所以常常看我網誌的人一定會發現

為何我時常去的地方就是那些呢?重點是出去走走我也不在乎那麼多了,

雖然有時候連我自己看的都很膩,所以往後我會儘量往新的地點發展,

不過我挑的這些地方的確也都是小魚兒很愛去的地方哦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6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