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前一天坎坷的行程後,接著來到了台中新社鄉的~新社莊園,

原本預期又要稍稍迷一下路的,沒想到竟然出乎預料的好找,

很順利的到達目的地,門票一人250,有點小貴,裡面其實並沒有什麼設施,

與其說來不過是有設計過的大花園,如果不喜歡拍照的人

去到那裡我覺得可是一點也沒什麼可看性~或許還會覺得有點小無聊咧!


小魚兒那天不知是沒睡飽還是怎麼,完全不配合我,害我拍的一踏糊塗,能看的沒幾張,

給它有夠失望的


 


裡頭有個大魚池,真的蠻大的,但我覺得有帶小朋友的要小心一點,雖然有護欄,

但還是讓我有心驚膽跳的感覺..

 

小魚兒拼命的在餵魚

 

有好幾次小魚兒都忘了手上是魚飼料,都以為是糖果,差點要往嘴裡塞..

我跟魚爸剛好瞧見,笑到一個不行



 

小魚兒超愛腳上那雙金鞋的,一直嚷嚷的要我拍,我也趁著這個機會說要幫她拍給爺爺奶奶,

她才肯乖乖的坐上五分鐘給我拍,可知我不爭氣,拍不好啊!氣..

非常不想露面的我,因為最近福態了不少,所以都不想拍,實在是羞於見人啊!!

其實很怕小魚兒吃冰,因為會把衣服滴的到處都是,還好我有多帶一件剛好可以

當圍兜兜

我的驕傲~超級可愛的寶貝女兒

最自然的小魚兒~最愛這張表情


自得其樂的小魚兒~玩起躲貓貓來了


 

雖然一路上吵吵鬧鬧,但是也把所以的行程都跑完了,出去散散步的感覺真的很不錯,

尤其帶著生命中最愛的二個人,那種感覺真的不一樣,最近還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

,回途時魚爸順道帶我們去清水休息站,原本要帶魚妹去看魚的..沒想到那裡竟在

在整修,聽小姐說要等到11月初才會重新開幕,真的有夠失望的,目前賣的東西實在

少之又少,買了幾樣"等路"就返回可愛的家了,有了這次的住宿學了不少經驗,我相

信未來我們應該會更常出遊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6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