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離開六福村已經是下午3:00了,原本是要前往清水休息站走走的,

沒想到這時旅館的小姐打電話請我們務必要在18:00前check in,

 

為了保險起見我們決定直接前往黎客商旅,免得節外生枝,搞的心情緊張兮兮,

後來最怕的事情還是發生,那就是我們又迷路了,而且迷路的時間長達有1個半鐘頭

夠久了吧!!心想還好沒去清水休息站,否則我們一家三口恐怕要四處找飯店了,

好不容易到旅店,一進到房間心想..啊!不愧是商務飯店,實在是有夠迷你的啦!

一直以為雙人房的床應該睡的下三個人,結果只是一般的雙人床並無加大,厚!那天

晚上我只能用"畢生難忘"來形容,幾乎是睡不著,沒辦法因為在家睡大床任我滾任我翻

已經習慣了,突然要我們一家三口睡這一般大的床真的是"擠"啊,為了不吵醒這熟睡的

一大一小,我連走路都很小力,但是隔天魚爸還是跟我抱怨了一下..

他說我整晚都不睡,動來動去像隻蟲,後來又爬起來走來走去,簡直跟個"阿飄" 一樣,

這沒良心的魚爸都不知我睡不好的原因..是為了什麼..XD

P.S.後來我找到方式睡著了,真的是好險,否則漫漫長夜我都不知該如何渡過咧!



早餐是在旅店隔壁的咖啡廳吃的,我點香菇瘦肉粥,味道太淡..

我幫老公點的豬肉堡,比我的好吃,看起來也較豐富..還好老公讓我咬一口

背後有一個人正交叉著手等我拍好照片,他好享受他的早餐

 

黎客商旅心得:

外觀很新看起來挺華麗的,不過就是小,浴室小,房間小,"床也小",

不過也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旅店,沒辦法誰叫我原本想住宿的

"文華道會館"竟然給我內部整修,差一天才重新開幕,

不過下回再訂飯店時我一定會特別注意床位的事,

畢竟小魚兒已經不再是小BABY了,開始要算她半個大人了,

尤其她睡的位子不比我們小呢?卡位功夫一流,也難怪我一早問她

有沒有睡飽,她回答我:有哇!..

OS:我想我們三人當中就小魚兒妳睡的最飽了...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6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