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咪~~不要再逼我了啦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個星期一帶小魚兒去打日本腦炎預防針,

我告訴醫生,我家mm還沒戒尿布耶...

醫生嚇了一跳,拼命叮嚀我可以幫她戒了哦..

本來就屬於急驚風的我..回家後整個腦袋都在想這件事...

因為身邊跟小魚兒同年紀的小朋友,大部份也都戒掉白天

的尿布了..

而小魚兒還全天候的包著..怎能叫我不心急..

於是跟爸比商量好,星期二一早把準備好的一堆學習褲交

給婆婆..請她幫忙..

沒想到這二天下來..小魚兒百發百中...

所謂的百發百中..是中在褲子上...

沒有一次成功...

氣到我昨天痛扁她..因為我覺得2歲半了,

尿尿之前不說就算了,但己經尿下去了為什麼也不說..

還要等大人去發現...

我整個人崩潰了..小魚兒哭..我也跟著哭..

我一度跟老公說:我放棄了..

我不想再逼她了..或許她真的不會啊..

但老公罵我:都己經開始做了...為什麼要縮手..

我不知道...

我只知道我的心好痛心疼..我昨晚睡不好,

因為我好內疚..

為什麼我要因為他不會尿尿而打她..

但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做...

朋友親人間給我的壓力..讓我喘不過氣..

我想這就是太急的後果吧...

心好累..累的不曉得下一步該怎麼做了...

超沮喪的小魚兒馬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6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