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我們夫妻倆特地請了個假...
帶著小魚兒去打"日本腦炎"預防針...
回想小魚兒出生以來..每次要打預防針時,
我們夫妻都會趁機請個特休..休息一番,

每次都慈濟都一定要等著2個鐘頭才看的到我們..
真是累啊..想想這樣子的日子終於結束了...

心中五味雜陳啊...
中午我哄小魚兒快快午睡,免得去慈濟醫院時等太久,
給我哭鬧..結果很順利的乖乖睡了一個多鐘頭,
到了慈濟..量身高體重...

身高:89公分(心想怎麼那麼矮,有沒有量錯啊..)

體重:14.5kg(心想怎麼沒扣重,鞋子和衣服都算進去囉..)

沒辦法因為他馬麻對體重較在意,所以對那0.幾公斤也是很計較的哦...

果然沒錯又是等上快2個鐘頭才到我們,
小魚兒一進去,醫生阿姨便問了小魚兒一點問題...
都很正常..但是唯獨聽到小魚兒還在包尿布,
竟有點嚇一跳,並說:白天可以戒了哦...

之後就跟我們說:畢業囉!!剩下的預防針要等到小一之後再打囉!!
之後就請我們去注射室等...
結果平常很耐痛的小魚兒,當護士阿姨從他的大腿上一刺,
哇...開始大哭..直呼:好痛哦...好痛哦...

一路上大概說了不下20句好痛哦...
我看當時全診間和外面等候的人都認識她了...
而且逢人就講...一直到我拿出法寶...

棒棒糖..他才暫時安靜下來...
但舔了幾口..又突然說:真的好痛哦...
不好意思的是..我這個當媽的..沿路一直笑..

因為她實在太可愛了...

後來為了犒賞她..就帶她去坐”摳洛馬”
之後再問她一還痛嗎?她就回我:不痛了啊..
這ㄚ頭..有玩的什麼都忘了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6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