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忙~忙著顧小孩..忙到晚上都沒時間坐在電腦桌前寫網誌.....

金小妹在7/14去打五合一,足足等了3個小時...有夠給他累的,而金小妹

在叫到號碼那刻才突然醒來,其餘時間都在充電中,等著晚上好對付我和爸比,

金小妹的體形比小魚兒小號

體重:5.4kg

身高:58cm

頭圍:39cm

醫生問我們逗他時會笑嗎?我說還好耶!

醫生說二個月的小孩逗他應該要會笑了哦...聽到這

她爸比回家又要開始給她集訓了...

而她真的會笑了耶...而且好像也開始會認人了,今天早上要上班時

她一直盯著我看,一付捨不得我的樣子..(好啦!其實是我捨不得小魚兒和金小妹啦)

上班都一直想著她們姐妹二個....

照片一堆卻沒時間po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6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