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計劃好希望生個小牛寶,但因人算不如天算,很多事都是命中注定好的,

不讓我們不信也難,這一年來一直強烈的想生個二寶來給小魚兒作伴,加上

我並不想當高齡產婦啊!

所以這二個月積極的實施做人計劃,但是天不從人願,

沒想到第一個月失敗了,給我這個之前非常容易受孕的我當頭棒喝

,心中難免有點小失落,但是心裡想哪有可能百發百中,沒關係下個月再

努力...

第二個月後,我發現腹部常常抽痛,心想我應該是中獎了,並在D10

時拿了我準備眾多的驗孕棒來給它驗一下,結果又是讓我失望,唉!心裡

想這個月又落空了!

但是接續後,每天腹部都還是不舒服,一直到9/14 我

到萬芳醫院掛號,想給醫生徹底檢查一番,沒想到那天做的檢查也真的很多,

又是子宮抹片,醫生又發現我在子宮頸裡有個小瘜肉,順便幫我切除,然後

又去照陰道超音波看看子宮有沒有問題,沒想到醫生告訴我的結果是,有可

能是子宮內膜增生,因為子宮變的好厚,如果這次MC來之後還是那麼厚,就

要做手術切片看看是良性還是惡性,聽了我頭皮發麻,回家後只希望小紅祖

奶奶能快點來報到!

這是我想懷二寶以來,第一次希望小紅快來,因為我想

知道我是不是真的生病了,沒想到左等右等,小紅應該在9/16號來的卻沒來,

魚爸就我再等等,等到9/19時我跟魚爸說,還是沒來耶!不然我再去驗孕一

下好了,魚爸就罵我,神精哦!醫生都沒說你有了,浪費錢...

驚人的結果即將發生~~

當我打開驗孕棒給它驗下去時,我那時真的不抱任何一絲希望,正準備看一

眼準備丟掉時,卻彷彿看見了第二條線,當時我一度以為我眼花了,但那

條線越來越明顥,完全不用另一個角度就是看的到,連小魚兒都看的到,

那時我和魚爸對看,二個人呆住整整有5秒鐘,因為劇情大翻盤..

我懷孕了..我真的懷孕了...

之後我又再驗了好幾次,二條線越來越深,真的不是作夢

但是我的心裡還是覺得虛虛的,因為聽到萬芳醫生的說法,

還有醫生怎麼沒想到我是有可能懷孕呢?

不知道胚胎有沒有健康待在子宮內,還是有別的因素干擾影響驗孕結果

反正就亂想一通,我預計9/22才會去醫院,希望結果是好的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6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