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371.jpg

這個夏天的天氣實在令人受不了,所以出門都只能挑在3-4點出發,免得被曬成人乾,

偏偏最近午後又常會下起雷陣雨,出遊的時間大亂,星期天原本跟魚爸講好睡個午睡

再出發,沒想到那天雷陣雨竟然在4點多才給我下,還好下了一會兒就停了,剛好又很涼

爽,我們一家三口就坐著"歐兜麥"出發到碧潭,碧潭離我們家不算太遠,所以很快就到達

了... 

IMG_1296.jpg 

重新翻修後的碧潭變的乾淨了,但是穿梭在人群之中的"自行車",老實說是有一點

危險,這點對我而言設計有點不太妥當,因為小朋友隨時都得看看身邊有沒有車,

所以真的無法盡情的跑跳...我認為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

IMG_1319.jpg

秀一下前幾天去夜巿買的手環..$20大洋

IMG_1329.jpg

一家三口走走看看,老實說..還真不知道要做什麼,到了碧潭如果沒有坐天鵝船,還真

不知要做什麼休閒...魚媽拿著相機猛拍,但小魚兒就直喊無聊...

到了晚餐時間,我們並沒有選擇看景觀座位吃飯,因為心想那應該都不便宜吧!況且

好不好吃也都不曉得,太冒險了,所以還是去外面攤販隨便買隨便吃,

這樣也就打發了一餐..經濟又實惠

IMG_1334.jpg

IMG_1341.jpg

IMG_1348.jpg

無聊的小魚兒,彷彿在說:厚..怎麼那麼無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碧潭確實擺脫了以往髒亂不堪的零亂感,但同時也失去了童年時的玩味,

改走休閒風路線,我是認為很適合情侶談心散步的好地方,如果要騎騎腳踏車

,真的要小心不要撞到路人..因為我總覺得真的挺危險的,路人和自行車道是同

一條,重點是路又不大...不過倒是午后散步的最佳去處,晚上又可順便看看夜景,

倒是挺美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6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