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遠從對岸來的嬌客~團團圓圓~來到台灣己經有好幾個月的時間了,

但我們始終一直沒空去看看牠們的真面目,這一天跟魚兒約好一起

去動物園,一早到達後才發現原本的停車場都停止停車了,

現在只能停在河堤邊,收費也從之前的計次150元改成計時1小時60元,

突然覺得變的好貴哦!才短短幾個月怎麼改變那麼大,政府給我們的

回答是:希望大家能多多搭乘交通運輸工具,全民一同節能減碳啦!

雖然是好意,但我怎麼感覺是"變相搶錢"啊~

我跟魚爸說以後去動物園乾脆我們一家三口坐"歐兜邁"去最省啦!只要

20元,反正那麼近~

我們這次是利用悠遊卡入園的,可以省掉排隊時間,挺方面的,

一入口便有園方人員發放看貓熊的號碼牌,我一對照時間,哇哩咧!

9:50入場,觀賞時間10分鐘,而目前的時間卻己經是9:43分,只剩

7分鐘要抵達貓熊館的入口,那不就要用跑的嗎?實在太不人性化了吧!

好險快快抵達後,不知是剛好那天人沒很多還是怎樣,我們進場看多久

並不會有人一直趕我們,只不過有圖有真相,二隻可愛的貓熊乖乖躺在

那,動也不想動的樣子,真是可惜沒辦法看到他們走來走去的可愛模樣,

再往上走~映入眼簾的都是賣貓熊的商品,本來想買一個背包給魚兒,

沒想到她一付興趣缺缺的樣子,也好啦!剛好幫她媽省下一筆小錢~~

 

fish003.jpg

可愛的團團圓圓啊~想看你們只有短短的幾分鐘而已,竟然一隻在睡覺,

一隻屁屁朝向我們~~

fish009.jpg

想買給魚兒的熊貓背包~她竟然不要,應馬麻要求違規偷拍一張~

(尊重智慧財產權,館內不得拍照)

fish014.jpg  

原本穿的小短裙,尤於有可能會曝光,所以我就幫她換下來了

fish042.jpg

光天化日之下~你你你們在幹麻~羞

fish087.jpg

吾家有女初長成~魚兒真的長大了,有點小少女的味道了

fish109.jpg

耍狠的表情~彷彿在告訴我:你不要再拍囉!

fish129.jpg

馬麻我好怕頭上那隻東西,你可以拍快一點嗎?

fish175.jpg

開始裝俏皮的魚兒~

fish182.jpg

有點累了的魚兒~

fish186.jpg

開始跑給我追,就是不肯乖乖就範的魚兒

fish188.jpg

無尾熊搬到2館了,與民眾的距離更近了,不會老是找不到牠們的身影了

fish214.jpg

找到一個可以坐著的搖椅,差點就不想起來了,微風徐徐吹來實在太舒服了

fish230.jpg

拜託魚兒給我拍一張,結果各位看倌~她竟然把眼睛給我閉上了

fish232.jpg

厲害的是還可以邊閉眼睛邊走路~那我有拍不是等於沒拍,殘念~

fish238.jpg

不知何時多的大便藝術牆,挺特別的畫面,第一次覺得大便也可以用"可愛"的來形容

fish245.jpg

魚兒~妳想當屎王國裡的公主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辦法,基本上我們己經把動物園當作是我們家的社區公園了,

離我們實在是不遠,加上門票又很親民,只不過現在這個停車

的問題比較令人傷腦筋,不過我想應該還是不減我們去動物園

的興致啦!畢竟要在台北找這麼經濟實惠的地方,實在是難得

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6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