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燈會015.jpg

仔細想想我已經好多年沒去看燈會了,今年不知為何一直有種"非去不可"

的想法,上個星期因為看氣象報告說好像會下雨,所以便取消行程,

一直拖到倒數第二天了才出發,原本想說雪隧一定會塞車,

但出乎意料之外,竟然來回都通暢的很,真是太幸運了,

其實一開始我一直認為燈會是在"羅東運動公園"舉辦,

等我上網印下地圖,順利的魚爸這回竟然沒迷路的狀態下,

我們下午2:00抵達了,我問老公:怎麼都沒有人,也沒有看到很多車,

路邊的停車格竟然空蕩蕩,莫非景氣不好,大家連門都不想出了,

心想該不會已經結束了吧!!魚爸說:竟然已經到了,不然就進去看看囉!

等到準備進停車場時,我才順口問了收費小姐,請問:燈會還有嗎?

小姐回答:ㄟ..燈會是在"宜蘭運動公園"哦..

哇哩咧!!我們竟然走錯路了,(其實是我給了魚爸錯誤訊息,因為

我的腦子裡不知怎麼搞的,一直想著羅東羉東是羅東公園)

後來老公就去買了一張當地地圖,我們兩人研究了一下,結果”完了”..

看不懂,魚爸說:先走再說吧~

結果我們剛剛簡直是白忙,因為沿路都是往燈會指示路標,想迷路都很難..

沒多久,我們終於抵達真正的"宜蘭運動公園"了..

這回真的沒錯了,我們停好了臨時搭蓋的停車場,

(雖然滿地都是爛泥巴,害魚爸一直延路碎碎唸)

  燈會023.jpg

映入眼廉的第一個花燈,當然要拍個照


燈會024.jpg

從頭到尾都不是很配合的魚妹,眼睛飄啊飄的,真不知她在看哪

燈會026.jpg

 

燈會032.jpg

油桶+水桶組合而成的牛,虧他想的出來,重點是頭的部份還可以移動哦

燈會049.jpg

 

燈會070.jpg

小孩真的好難拍,魚妹沒有一張是乖乖合作的

燈會111.jpg

巧遇阿吉仔的小型簽唱會!

現在的藝人不比以前隨便唱片都能大賣,更別想說會看到這種擺攤式的賣法,

有時想想還真感慨,現在聽的人多,買的人少..唱的真的很有滄桑味

不過老實說阿吉仔的歌聲不是我要的風格,否則我真的會給他捧場一下咧!!

燈會120.jpg

趁著魚妹還躺在椅子上小歇一下的時候,偷偷吃了馬桶冰

燈會159.jpg

 

   燈會225.jpg

我生命中二位重要的老惡魔和小惡魔 

燈會169.jpg

 

燈會288.jpg

燈會會場發放的紀念花燈,不過不夠聰明的我竟然組合不起來..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實說這回照片並沒照的很多,尤其是魚妹的部份,不知是太久沒拍還是

怎樣,總覺得我的技術差到一個不行,夜間拍攝更是完全爛到一個極點,

我想我必須多做功課了,連我自己回家看都覺得只能用"慘不忍賭"來形容,

害我自己都"鬱卒"好幾天,這次拍魚妹我發現她又長大了不少,而且我一

直跟老公說,魚妹不上相,她本人更可愛哦!!拍照起來比較不那麼可愛,

是真的!不過她在我這個媽心中..永遠是最優的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6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