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6775.jpg

當庭庭還在研究怎麼吹泡泡時,小魚兒早就吹的東倒西歪了 

IMG_6785.jpg

看我的厲害,奇怪這泡泡有點難吹耶!

IMG_6787.jpg

馬麻,再給你拍一張要快點哦!!我迫不及待的要來去吹我的泡泡了

IMG_6791.jpg 

 

IMG_6862.jpg

 

IMG_6868.jpg

兩個從小到大的好姐妹,也是好朋友,時常還是愛吵架愛打架,有著密不可分的感情

IMG_6891.jpg

馬麻:不給我拍沒關係..我可以拍庭庭姐姐

魚兒:那我要把姐姐擋起來讓你拍不到她

(小魚兒就是這麼惡霸,好在姐姐很乖都會讓她)

IMG_6892.jpg

現場目擊魚妹又在欺負姐姐了,瞧姐姐一付可憐的樣子

IMG_6893.jpg

魚兒又推姐姐了..事後庭庭當然是流下了眼淚

而魚妹當然又被魚爸罵了一頓..

IMG_6895.jpg

魚兒就是這樣,隨時都可以很hi..即使在被爸比罵過..即使剛剛才跌倒過,

依然眼淚擦擦又爬起來亂跑了..

IMG_6897.jpg

庭庭還在委屈的哭著,好像小媳婦一般,一定要我們給她秀秀,她才又開心了起來

IMG_6903.jpg

合拍一張有那麼困難嗎??

IMG_6925.jpg

兩位小妞表情為何都那麼無奈,不好玩嗎?

IMG_6947.jpg

 

IMG_6948.jpg

古典小美人,不過嘴唇有點乾

IMG_6956.jpg

感情好的時候,魚兒也會幫姐姐整理頭髮,但是感覺庭庭姐姐很害怕

庭庭:妹妹又要對我做什麼事了啊!

IMG_6963.jpg

笑的很豪邁的庭庭

IMG_6985.jpg

庭庭:讓我一起拍啦!!妹妹

IMG_6987.jpg

工作做完了,終於可以去餵魚了,先買個飼料吧!

IMG_6988.jpg

一人一個不吵架

 IMG_7099.jpg

一直吵著要聽一天一天歌的魚兒,吵著吵著竟然"快速"的睡著了..

註:一天一天歌就是吳忠明和元若藍唱的心願便利貼啦!

這首歌簡直是魚兒的招牌歌,百聽不厭,那天一路上都在聽這首耶!!

她老媽都快受不了,但魚兒還是不肯放過我,好加在她睡著了..哈

IMG_7108.jpg

睡著的樣子還真可愛,魚妹一上車就不肯把頑皮豹的帽子放下來,

睡著了之後魚爸竟然叫我快點拿相機拍下來機會難得..

從那時起魚爸開始叫她..小頑皮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從出生就一起長大的的表姐妹,有著截然不同的二種個性,姐姐處女座,內歛聰穎,

學習力和記憶力超強,多愁善感,早熟的另人心疼,因為媽媽目前忙於做生意,

爸爸是上班族,所以很依賴爸爸,從小就跟爸爸感情較好,可以說待在我們家(

她也是我婆婆在帶的)的時間快比魚妹還長了,婆常說她一年365天全年無休,

天天都會送來我們家..或許也是如此才會造就她那麼成熟懂事的個性..

 

 

魚妹天真無邪,運動細胞超好,喜歡繪畫亂塗鴨,很活潑但又容易害羞,

我倒是覺得魚兒跟她爸一樣屬於悶騷型的...

喜歡閱讀,每次去家X福總是要買一本書才肯乖乖回家,

或許是家裡目前最小的,所以大家對她都有些許的禮讓,

造就她有點小霸王的個性,反應很快,現在很能跟我頂嘴了呢..

我常常想如果魚兒哪天去上學時會不會欺負小朋友啊!!

那時候我可能就要跟魚爸去跟家長鞠躬哈腰陪罪了.. 

 

家裡有了這二個小朋友,天天都會上演新鮮事(包括吵架),兩個人真的很愛鬥嘴,

偶爾少了對方又會唸唸不忘,希望長大後她們的感情依然可以那麼好...

魚兒不要再欺負姐姐了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6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