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晚上要幫魚妹洗頭就是我最頭痛的時候,

因為他最不喜歡的事就是洗頭,每次當我抱著她往後仰時,

就是我跟魚妹開始戰鬥的開始,

不是用手一直把我跟魚爸的手撥開,就是一直哭(是假哭沒錯就是沒眼淚的哭)

不然就是一直大喊:我不要往後仰..

但洗頭不往後仰怎麼洗呢?

我試過80%的方法..

1.站著洗:不行,因為只要水一滴到魚妹的臉,他就開始大哭大叫個不停..
2.抱著洗:不是用手捉我的臉,就是像條魚一樣扭來扭去,亂鑽個不停..
3.靠著澡盆:更不行,因為她根本不讓我將她身體往後躺..

但想想不行,總不能每天都這樣吧..一定要想個辦法改善才行,

看到網路上有網友介紹可以買洗頭帽來試試,

不一定她會因為好奇而乖乖讓我洗..

結果呢?


各位看倌們..結果如上圖,

完全失敗..

剛買回家的當晚,我興高采烈的約魚妹一起去洗洗看,

她也回我:好哇!!

結果一戴上去,蓮蓬頭的水一沖..

她便迫不急待的想找頭上那討厭的帽帽扯下來..

以上這幾張照片是我費盡千辛萬苦才騙她戴上,

拿起相機快快拍起來給魚爸看的..

等魚爸加班回到家後,魚妹說什麼也不肯再戴上這頂俗稱的"洗頭帽"了..

唉!!又害我白白花了銀子買了這沒用的東西..

我想以後我不再輕易亂買東西了,

因為對於魚妹真的不能用常理來對待她的..

殘念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6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