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準備開工....




準備好我的"給西"..來給人客打掃囉...




主人..還有哪裡要打掃的...




好累...先偷偷休息一下...




大家要跟我一樣...工作也要那麼開心哦...





工作完成....準備領工錢了...


 


等等....


大家千萬別誤會..我可不是在虐待兒童哦....事情是這樣子的...有天我突然發現地板有很多的棉絮


在地上飛來飛去..看來真的是給它很不順眼...所以平常很懶惰的馬麻突然想給它勤勞一下...掃個地


吧....誰知被我那眼力很好的小魚兒給發現...硬要跟我搶著擦地...害我還被正在專心看著電視的爸比


罵了一頓...說什麼"為什麼不等小魚兒不在房間時在擦"..所以馬麻我就用我最快的速度大概擦了一


下..(我想應該不會太乾淨啦...)就打算把"給西"收起來...誰知小魚兒不肯...硬要搶過去...沒辦法啦...只好


讓她過過乾癮...想想我在那也沒事...就拿起我的小橘...(就是那台相機的小名啦)...猛拍啦....小魚兒啊..


希望妳長大看到這些照片...不要說是馬麻欺負妳啊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6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