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第一次來兒童樂園哦...




媽咪又在我身上作怪了...真無奈...






肚子餓了..阿姨給了我一個粟米燒..很好吃哦...




我手上一堆造型氣球都被我毀容了...這隻是貴賓狗...但是被我...哈哈哈




舅舅又給了我一顆大氣球..我快拿不動了啦..




坐在摩天輪上...我好怕...(其實小魚兒一點都不害怕..最不怕的就是她了)





我手上這是毛毛蟲哦..


星期六帶著一家人去兒童樂園..發現現在的兒童樂園跟我之前去的不一樣了..好像是搬過家了,


感覺冷清了不少...而且兒童樂園即將在103年就會落幕..因為兒童樂園旁邊那條河是基隆河..水利


法規定在行水區是不能蓋遊樂園的...所以導致兒童樂園的設施只要年限一到便不可再使用,使得原


本有14項的設施現今已剩下9項...往後會一一淘汰..想到從小陪我們長大的兒童樂園在不久後會消


失就覺得好心酸哦..童年的回憶就只能留在腦海裡了...


那天去剛好有自閉症基金會的人在折汽球..有各式各樣的...頑皮豹.毛毛蟲.蝴蝶.貴賓狗...每個都好像..


我們拿了四個共投了170元給捐助箱...也算是做公益了....但很快就被小魚兒解體了...


小魚兒越來越大..也越來越皮了...捉都捉不住了...為了幫他拍照跑的我氣喘如牛....


但是回家看到這些照片真是值得....每次都要拍到記憶卡爆滿才肯罷手...我想我應該


要再去買容量大一點的記億卡囉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6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