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全家福



媽咪那是我的蛋糕耶...




買了這個蛋糕很後悔,因為我嫌它不夠漂亮..配不上我可愛的妤妤..別計較了..




大我二個月跟我一起長大的庭庭表姐也來湊一腳....




雖然小魚兒的生日在10/27,但是由於當天我們要上班沒空幫她慶祝..所以便提前替小魚過生日..想想時間過的真是快啊..去年的現在她還在我肚子裡踢啊踢的,現在已經長那麼大,而且會走路了...


從出生到現在..每天看著你慢慢的長大..從翻身..學爬..長牙..到現在已經抓不住你..因為你想要自己去探索


世界..爸比和媽咪沒什麼特別的願望..只希望你快快樂樂的長大....無論在何時我們也會一直陪伴著你長大...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66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